中技公司代理招标采购的北京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启用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3

  2008年6月9日早晨5点,北京地铁线路包括1号线、2号线、13号线、八通线、5号线等在运营线路正式启用了自动售检票系统。10号线、8号线(奥运支线)、机场线即将于7月上旬通车试运营并同步启用自动售检票系统。

  通用技术集团中技公司负责代理了北京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1号线、2号线的设备采购、安装施工、施工监理的招标工作和设备采购工作以及13号线和八通线的设备招标采购工作。为了使北京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在奥运会召开之前能够建设完毕,招标工作要求在较短时间内如期完成,公司为此付出了很大努力,按时保质地完成了任务。

  北京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使用后多数乘客表示,因为购票途径多了,POS机多了,刷卡进站更快了,所以进出站的速度提高了。地铁公司新闻发言人贾鹏说,现有地铁线93座车站全部自动售检票,随着奥运前3条新线开通,自动售检票的车站将达到123座。运营部门可以精确记录乘客乘车的起、终点,准确掌握客流情况,便于地铁及时调整运力,缓解拥堵。同时可以实现各条线路之间的票款清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