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机场地基处理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6
  由中国水电闽江工程局承建的上海虹桥机场扩建工程(四标段)日前顺利通过由华东民航质检站、上海机场建设指挥部、华东民航监理组成的竣工验收小组的竣工验收。验收组在经过为期两天的内业资料检查和现场各项质量指标的检测后一致认为该标段工程各项检验、检测结果均达到规范和设计要求,工程质量评为优良,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水电闽江局承建的四标段工程合同工期为2007年4月20日~2008年5月31日。主要工程量为道面地基处理397407.9㎡、道肩地基处理125195.1㎡、沟塘处理105908㎡、土面平整570302㎡、各类排水沟总长9872.8m,合同造价1.266亿元。

  在施工中,项目部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重要位置,发扬光大在浦东机场二跑道、三跑道、西货运机坪地基处理等工程施工中的先进管理模式,地基处理检测指标比浦东机场二期工程又上了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