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与甘肃天水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6

  2008年6月15日,在甘肃省天水市,中材集团相继与甘肃省天水市政府、秦州区政府、武山县政府、天水永固水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甘肃省天水市在“5.12”大地震以后的第一个大的合作项目正式诞生,也标志着天水市与中央直属单位进行实质性合作过程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天水市位于甘肃东部,是甘肃省重要的工业城市,也是甘陕川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拥有丰富的非金属矿产资源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响应甘肃省“工业强省”和“引进大企业”战略,甘肃省天水市与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引进中材集团在该地区的投资,以便为充分发挥各地现有资源、区位优势和中材集团的人才、技术、管理、资金优势,积极推动当地的水泥产业结构升级和产业调整,拟在天水市设立新公司,建设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设施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

  签字仪式由甘肃省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卿主持,中材集团副总经理李建伦与甘肃省天水市政府副市长杨维俊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材集团水泥事业部吴阶平分别与天水市秦州区、武山县、天水永固水泥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