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电珙县电厂2台60万千瓦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7

  日前,四川华电珙县电厂一期2台60万千瓦“上大压小”新建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

  珙县电厂位于宜宾市珙县孝儿镇天堂坝,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华电四川公司落实国家“上大压小”、“节能减排”政策,相继关停华电在川企业宜宾发电总厂、五通桥电厂、攀枝花发电公司河门口电厂等三个电厂共计45万千瓦小火电机组的“上大压小”项目,同时也是今年四川省全力推进的50个重大项目之一。该工程新建两台60万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采用低氮燃烧技术,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各项排放指标满足国家环保要求。该工程以500/220千伏两级电压在宜宾接入电网,采用二次循环供水系统,首台机组预计在2010年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