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东兴公司国家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7

  6月12日,中国盐业总公司对“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一期)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中盐总公司和中盐勘察设计院、中盐东兴公司的领导、专家参加了验收。 

  中盐东兴公司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是2006年度中国盐业总公司获得中央财政部、国土资源部批准实施的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之一,项目承担单位为中盐东兴公司和中盐勘察设计院,总投资1394.47万元,其中财政部拨款1000万元,自筹配套资金394.47万元。整个工程从2007年3月开始,于2008年6月全面完成。项目的实施,具有显著的意义:一是为中盐东兴公司矿山出现地面塌陷找到了主要原因,从而为下一步的治理和防范提供了方向、前提和依据;二是警示井矿盐生产企业对类似于由继承性、活动性断层控制的盐湖盆地在进行地质勘察、设计、开采过程中均应对活动性断层予以高度重视,以确保矿山开采安全。 

  在验收过程中,专家充分肯定了其施工质量和取得的效果。对工程施工设计、项目组织机构、现场管理、施工质量、项目经费管理和财务决算、社会经济效益以及尚需完善的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积极的评价,一致通过了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