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光缆产品登陆西班牙电信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6-17

  通过激烈的电子竞标,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日前成功中标西班牙电信阿根廷分公司光缆采购项目,拿下了其2008年全年光缆采购总量20%的份额。这意味着武汉邮科院在南美电信高端市场取得了里程碑式重大突破。

  本次光缆成功中标西班牙电信标志着武汉邮科院的拳头产品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进入世界电信跨国集团,使中国知名品牌的烽火光缆开始向世界电信高端市场进军。

  西班牙电信作为市值排名全球前五的电信集团,主要业务覆盖了欧洲、拉美、非洲、以及亚洲的18个国家与地区,在全球拥有约1.45亿客户和17.3万名员工。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世界电信跨国集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