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株洲制品厂自主设计纤维水泥波瓦生产线9月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8
  依靠质量第一的理念和品牌营销战略,中材集团株洲制品厂迎来了产销两旺的大好形势,工厂生产的“虹波”牌纤维水泥波瓦不但赢得了顾客的信任,同时也赢得了更高的市场占有率。2008年工厂现有的四条生产线完全的满负荷生产,产品还一直供不应求。今年一月至五月产值和销售收入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91.03%和129.18%。

  为缓解供需矛盾,实现产品的技术装备升级,工厂领导班子审时度势,决定利用自有的技术和研发优势,自主设计制造安装一条日产5000张纤维水泥波瓦多功能生产线,新生产线年产量达到150万张,产能是现有生产线的1.5倍,新线的设计上要求更注重细节和工艺的持续改进。新的生产线将在8月31日前完成加工安装,9月份试车投产,新线的投产将会使工厂的技术装备水平、产品质量及市场占有率更上一个台阶,为企业的效益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