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圆满完成奥运圣火传递期间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8

  6月6日-14日,奥运圣火分别在广西、云南、贵州省内传递。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提前落实保供电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保供电工作。圣火传递期间广西、云南、贵州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至此,南方电网已圆满完成供电区域内的保供电工作。

  此前在5月3日,南方电网公司已下发了《关于确保北京奥运火炬在南方五省区传递期间安全供电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确保圣火传递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南方电网供电区域内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电网公司,把确保圣火传递期间安全可靠用电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各项反事故预案和保供电抢修措施,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是强化领导,落实保供电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制。二是圣火传递期间各省区电网公司进入一级保供电状态,重点确保火炬传递的重要时段、重点区域、重要负荷的可靠供电。三是停止一切停电检修,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采取流动性发电车等多种方式保障电力供应。四是加强值班,预组织好抢修力量及物资设备,完善应急预案。

  由于各项措施得当,圣火传递期间南方电网保持安全稳定,电力供应充足,没有发生错峰及拉闸限电情况,确保了安全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