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江苏销售急调柴油投放农村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9

  6月3日, 一艘满载0号柴油的万吨巨轮,驶进江苏销售公司江阴大库码头。至此,江苏销售 “三夏”期间紧急调运投放到乡镇加油站的23万吨农用柴油已全部到库。

  根据需求增量,做好资源配置。为掌握农忙用油信息,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加油站管理部、综合业务部联合组织对全省农业用油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农机具拥有量和春耕用油需求量。据了解,江苏今年农忙时间跨度在5月20日至6月30日,农业柴油需求量约64万吨。江苏销售5月份向江苏市场紧急投放成品油资源23.1万吨,比4月份增加0.9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