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00千伏嘉王线增容 缓解华东用电压力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0

  6月16日8时,浙江电网500千伏嘉善—王店增容改造工程竣工投产,可进一步完善浙北地区电网构架,缓解今夏华东地区用电紧张的压力。

  该工程为华东电网迎峰度夏重点工程,按同杆双回路设计,线路新建双回路铁塔91基,架设线路57.2千米。负责施工的浙江送变电工程公司送电一公司嘉兴项目部施工队员克服时间紧、工程量大、跨越多等困难,努力与当地政府群众协调沟通,优化人力、物资、设备管理,推进工程施工有序、高效开展。

  面对繁重的施工任务,该项目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成立工程突击队,实施夜间作业。施工队员经过科学论证,采用“一个牵张段两套设备同时开机”的方法,创造了“一天架设线路10千米(折合单根导线120千米)”的施工新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