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环保两项脱硫指标在国内公司中排名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0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加快火电厂烟气脱硫产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要求,国家发改委近日委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对脱硫公司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登记统计,并对2007年度火电厂烟气脱硫产业有关信息进行了公布。其中,按2007年底前已投运的脱硫工程容量大小和签订合同的脱硫工程容量大小排序,龙源环保公司在“脱硫公司已投运的脱硫装机容量”和“脱硫公司已签订合同的脱硫工程容量”两个项目中排名都是第一。

  信息公布结果显示,2007年底,我国火电厂烟气脱硫装机容量超过2.7亿千瓦,约占火电装机总容量的50%。当年投运1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脱硫装置1.16亿千瓦,比2006年增长14%。2007年排名前20的脱硫公司合同容量占全国总量的90%,投运容量占全国总量的75%,当年投运容量占全国总量的81%。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