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洋控股公司散货经营总部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1

  6月19日,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散货经营总部成立大会在天津远洋大厦召开。中远集团魏家福董事长和张富生副董事长共同为散货经营总部揭牌。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和客户的需要,树立统一协调的市场形象,发挥好散货业务的协同作用,最终实现经营效益最大化、企业价值最大化和股东回报最大化,中远集团所属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成立散货经营总部,总部下设五个部门,综合经营部、好望角船队经营部、巴拿马船队经营部、大灵便船队经营部、小灵便船队经营部。

  作为中远集团的上市旗舰和资本平台,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9日成功完成了向母公司中远集团收购全球最大的干散货船队。这次收购完成后,中国远洋成为了一家业务覆盖航运价值链,拥有集装箱航运、干散货航运、物流、码头、集装箱租赁、货运代理及船务代理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航运公司。此次散货经营总部的成立,是中国远洋实现散货资源整合、发挥协同优势的重要举措,更是公司做大、做强散货运输业务的战略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