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商用车车架辊压工艺水平迈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3

  投资1.27亿元打造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东风商用车车架辊压车间,在东风有限公司商用车车架厂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我国商用车车架辊压工艺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达到了国内第一、国际领先水平。

  国机集团所属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济南铸锻所)为该项目提供的“前宽后窄”汽车纵梁折弯生产线是汽车行业中新型载重卡车车架纵梁及加强梁的局部折弯成形的专用设备。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国内汽车生产厂家迫切需要掌握及运用该技术,以实现载重汽车纵梁及加强梁的多品种、多折弯角度的成形生产。该生产线的成功开发使用,可节省载重车改型时专用大型折弯成形模具的全部投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