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上海产业基地投资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4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上海产业基地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该基地规划用地100万平方米,用于兴建石油化工装备、电站空冷设备等产品的研制基地。此次签约的上海石化装备及电站空冷设备研发制造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3.9亿元,主要产品包括电站板式空冷设备、海洋石油钻采配套设备等,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0亿元。

  国机集团开发研制的涉及石油钻采、炼油化工、海洋石油等领域的一大批设备和产品,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节能降耗等方面具有十分突出的优势。此次即将在金山区落户的项目将重点整合国机集团石化装备领域的开发研究和生产制造能力,最终形成完善的石油化工装备制造产业链,以进一步提升国机集团在石油化工装备领域的规模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国机集团的国际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