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哈车公司首获50英尺汽车板架式运输箱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7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哈车公司与中铁特货公司签订了200辆50英尺汽车板架式运输箱订单,总销售额2200万元。这是哈车公司首次获得该项目订单。

  该项目是载运汽车用平车集装箱,箱体板架需分段升起45度、并要固定所载汽车,技术难度大,工期短。今年6月份,哈车公司通过技术转让引进了板架式运输箱技术。根据市场需求,设计部门迅速转化图纸文件,全面改进技术,并积极投入招标工作,一举中标。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市场形势和经营压力不断加大的内部环境,哈车公司坚持市场导向是企业生存之本的经营战略,将“攻克市场难关,转变经营模式,追求精细管理”作为年度方针目标,把市场营销作为企业经营的重要前提加以强化,时刻关注市场,关注客户,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壮大历练研发队伍,逐渐形成多品种、多规格、多系列的产品格局,具有雄厚的工艺技术力量和强大的铁路长大货车研发实力。

  50英尺汽车板架式运输箱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哈车公司进一步扩大产品品种,为哈车公司获得更大的新造车市场空间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