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拓展履带板国际市场取得显著成效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7

  近年来,攀钢生产的履带板以其卓越品质和良好声誉,远销日本、韩国、英国、瑞典等国家。今年以来,攀钢生产履带板6874.35吨,其中出口韩国、印度1100余吨,国外意向订单达到2万吨以上,国际市场拓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攀钢钢材含有钒钛金属,其耐磨、耐腐蚀等特性在履带钢中得到充分体现。今年3月份,攀钢抓住市场机遇,对履带板生产线进行扩能技术改造,进一步提高了生产能力。为将资源优势有效转化为产品优势,攀钢坚持不断自主创新,通过优化模具性能、减少热处理变形、提高喷涂质量等手段,不断提高履带板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赢得了用户较高的满意度。自2005年以来,“攀钢牌”履带板连续四年被评为“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