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与汇丰银行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7
  6月24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汇丰集团行政总裁纪勤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词。中交股份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傅俊元,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翁富泽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规定,汇丰银行将向中交股份提供在全球范围内(含中国大陆)总额12亿美元的原则性授信额度,用于流动资金、资本性开支、各类保函、进出口押汇、外汇交易等各类金融服务。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汇丰银行是第一家与中交股份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的外资银行,此次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有利于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必将为中交股份“大海外”战略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在签字仪式前,双方就目前中国经济形势、中交股份运营状况以及在当前通胀形势下公司成本控制方面等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