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沙特成立合资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30

  6月24日,中国外运股份公司与沙特马之杜义(ALMAJDOUIE)公司在北京金运大厦举行了双方在沙特成立合资公司的签字仪式。

  中国外运股份公司与马之杜义集团的合作始于2005年,在过去近3年时间里,双方合作完成了中材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在沙特境内的5条水泥生产线设备的清关及内陆运输,总货量达50万运费吨。此外,马之杜义集团为股份公司正在执行的中国建材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沙特水泥厂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中国外运股份公司的工程物流业务发展迅速,占据着行业的领先地位。此次与马之杜义公司在沙特建立合资公司,是股份公司工程物流业务向国际化迈出的重要一步。马之杜义集团由谢克·阿里·伊卜拉欣·马之杜义先生于1965年创立,现已发展成为集物流、地产、汽车销售及维修、钢铁和食品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企业,是沙特境内最大的内陆运输服务商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