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与福建三钢签订3000mm粗轧设备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30

  日前,中国二重与福建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了3000mm中板工程粗轧设备供货合同。

  签字仪式上,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重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胡洪胡洪代表中国二重感谢福建三钢对二重的支持。他说,地震发生后,福建三钢给予了二重极大的信任和关心。这一合同的签订必将推动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和发展,二重非常珍惜这一合同,将以良好的质量、按时完成好项目合同。

  福建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冠群说,地震发生后,福建三钢一直关注着二重的情况,看到《新闻联播》对二重恢复生产的连续报道,三钢人非常高兴。相信经过这次重大灾难考验后的二重一定会得到更大的发展,三钢对二重的未来和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二重提供的3000mm中板轧机目前运行良好,是三钢完成全年商品产值的重点骨干设备,希望二重继续支持三钢的新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