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营口港30万吨级原油码头主体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30
  6月20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营口港仙人岛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主体完工。该码头位于仙人岛南防波堤北侧,泊位总长502 米,结构型式为重力墩台式,由15个大型圆形沉箱组成。

  施工中,中交一航局项目部成立专门技术攻关小组,采用了半潜驳艏倾下潜和沉箱助扶安装、基床爆夯、开体驳抛石等新工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该码头建成投产后,可充分发挥港口资源的优势和辐射作用,促进石化产业集中、资源集约和投资积聚,对营口临港石化产业带的形成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全面振兴营口经济、扩大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海上通道也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