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H型钢首次批量上市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1

  日前,由武钢自主研发的H型钢首次实现批量生产上市,目前1500吨合同订单产品陆续发往用户手中。

  为满足用户对H型钢的需求,公司及时调整新建轨粱生产线的产品计划和安排,在抓紧对新线功能调试的同时积极开拓市场。通过公司生产技术部、一炼钢厂、大型厂和股份公司销售中心等部门的全力协作,积极开展了新产线新产品的技术攻关和市场推广工作,仅用短短数月就完成了新品研发、试制及用户开拓等工作,为用户快速提供满足性能需求的H型钢新产品。

  为做好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公司销售部门提前介入,通过细致的市场了解和调查,建立多方位多渠道的销售网络。营销团队对下线的武钢H型钢产品性能进行充分了解,掌握市场分析定位,打开市场局面。通过反馈市场信息,与公司生产部门形成产销互动补充,以市场的紧俏产品和用户的广泛需求带动公司新品的开发研究。

  据介绍,以热轧H 型钢为主的钢结构工业化制作程度高,结构稳定性高,适用于承受振动和冲击载荷大的建筑结构,抗自然灾害能力强,特别适用于一些地震多发地带的建筑结构。以H型钢为主的钢结构便于机械制造、集约化生产,精度高,安装方便,质量易于保证,可以建成房屋制作工厂、桥梁制作工厂、工业厂房制作工厂等,创造和带动了数以千计的新兴产业发展,产品市场前景极其广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