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成功吊装国内最大的抽水蓄能式机组转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3
  6月25 日,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承担安装的白莲河抽水蓄能电站首台30万千瓦机组转子顺利吊装就位。此次吊装的转子重518吨,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抽水蓄能式机组转子之一。业主、监理专门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两家单位在贺电中说,葛洲坝人遵循诚信守约、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强化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管理,使机电安装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为白莲河抽水蓄能电站机组安装、电站首台机组如期发电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好中求快,为工程建设做出新贡献。

     白莲河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与罗田县交界处,共安装4台单机容量30万千瓦的单极混流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20万千瓦。电站建成后,可增强湖北及华中电网调峰能力,改善电网运行条件,提高系统运行经济性,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