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完成奥运会烟花发射装置生产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3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圆满完成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烟花发射装置的生产任务,并顺利交付奥组委。

  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承接的奥运会烟花发射装置,主要用于备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这些产品将在8月8日登台亮相。

  在产品加工过程中,北方车辆公司遇到了许多困难,由于是用于奥运会开幕式,所以对产品质量和外观要求都非常高;而且时间要求紧,任务量大,4月份接到加工任务,要求6月底必须完成交付用户,在3个月的时间里要完成近1000门的加工任务。为圆满完成奥运烟花发射装置生产任务,公司抽调了精干人员组成突击队,精心组织、加班加点,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生产、装配、调试,全部达到设计要求,顺利交付了北京奥组委。

  北方车辆公司承接的奥运会烟花发射装置共分三个型号,不同型号的发射装置发射的烟花在空中绽放后会形成不同的造型,将为世人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开幕式,给全世界带来更加热烈、欢乐、祥和的现场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