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永济电机新型运浆车走俏地铁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3
  近日,一种新型运浆车,在我国地铁市场开始走俏。这种由中国北车集团永济电机公司研制开发的地铁施工用运浆车,自今年初在天津地铁2号线投入使用后,以其高质量的性能,很快受到用户好评和义务宣传,使这种新型运浆车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从天津地铁市场辐射到西安、北京地铁市场和广佛线,用户纷纷要求采购永济电机公司产品,大有一举取代国内原有运浆车之势。

  运浆车在修建地铁中发挥运送沙浆的作用。过去国内运浆车搅拌轴两端的密封主要采用盘根压盘式,盘根磨损快,容易漏沙浆,检修维护频繁,给用户带来很多不便。永济电机公司在与天津地铁用户签订运浆车供货合同后,以用户希望改进这些缺陷为目标,借鉴与国外大公司在电机技术合作中先进的设计理念及密封方式,经多次分析实验,不仅开发出了多重组合密封技术,而且结构上更加合理。同时,为加强产品过程质量控制,永济公司从工艺文件编制,到质量检验卡填写和零部件提交,都严格规定了实施程序和考核办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