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大风电特许权项目内蒙古灰腾梁项目签融资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7

  7月3日,中广核风电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在深圳签署内蒙古灰腾梁风电项目融资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工商银行将向中广核风电公司内蒙古灰腾梁风电项目提供银团贷款的融资支持,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积极支持我国风电产业的发展。

  内蒙古灰腾梁风电场项目是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风电特许权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处在锡林浩特市南部与阿巴嘎旗东南部交界地域,风能资源丰富,有效风速小时数高,破坏性风速较少,风品质较好,具有规模开发的良好前景。该项目安装200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计划2008年实现10万千瓦装机发电,2010年9月全部建成投产。目前,工程建设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此次融资协议的签署,为灰腾梁项目保质保量、按时投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和资金支持,使双方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必将加快项目建设的步伐,进一步提高施工质量,进一步降低工程造价,为我国风电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