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苏里格气田日产量突破1500万立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8

  7月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石油长庆苏里格气田日产天然气一举突破1500万立方米,达到创纪录的1520万立方米,具备年45亿立方米的生产能力。

  几年来,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按照“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加快苏里格气田开发步伐”的精神,开展一系列先导性试验,形成低成本开发思路,创新集成12项主体技术,创建“六统一、三共享、一集中”合作开发管理模式,使苏里格气田规模有效开发变成现实。

  今年6月下旬,苏里格气田第二天然气处理厂顺利投产,7月1日日产气量突破1500万立方米。随着年内苏里格第三处理厂建成投产,气田日产气量将突破2000万立方米,年生产能力将突破70亿立方米,对保障我国天然气安全供应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