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与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8

  7月4日,鞍钢与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将为鞍钢提供包括传统商业银行业务和新型投资银行服务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和支持,标志着两企业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建设银行将向鞍钢提供意向性信用额度150亿元人民币,双方还将在传统授信业务及理财顾问、投资银行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此举将为两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通过建立互利互惠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能力。

  这一协议的签署是近年来鞍钢一直大力推进银企战略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果,加上此前鞍钢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鞍钢推进国际化经营及进一步做强做大提供金融支持和保障。

  中国建设银行是国内四大商业银行中首家实现海外公开上市的银行。多年来,建行以其健全的运行机制,完善的治理结构和良好的财务状况,一直拥有国内领先的市场地位、广泛的客户资源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