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南钢电炉大方坯连铸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8
  2008年7月4日15:30,中冶实久承建的南钢电炉大方坯连铸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

  南钢电炉大方坯连铸工程由中冶连铸设计总包,中冶实久承建。连铸大方坯生产线年产60万吨,是南钢新经济增长的主要项目。在短短的几个月施工期间,参战员工“心系灾区,大灾兴邦”,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日拼夜抢,战胜了百年难遇的特大雪灾、家乡的特大地震、材料到场拖延、设计变更频繁、到场设备修配改等重重困难,安全、优质完成了四千五百吨钢结构制作安装,一千三百多吨设备安装,两万多米管道安装,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得到了业主、总包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