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承担的阿曼型钢工程热负荷试车全线打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9
  北京时间7月6日15时,阿曼当地时间7月6日11时,中冶华天阿曼苏丹国30万吨型钢工程热负荷试车全线打通,第一捆型钢经过码垛后打捆包装成型。

  7月6日是该工程重要的标志点。一方面,从6月27日开始的热负荷试车,当前已实现轧件通过全线到达码垛、打捆工位;另一方面,此前的热负荷试车,一直由中冶华天方面人员进行开车操作,阿曼方面人员临场学习,从7月6日开始平稳过渡到由阿曼方面人员操作轧线。目前,精整区中的矫直机已实现自动进钢功能,码垛已实现自动运行,其他环节尚需进一步调试。中冶华天阿曼型钢项目部近期将进一步完善轧线设备及工艺参数,实现整个轧线顺行和提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