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沧州6万吨DNT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0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所属沧州大化年产6万吨DNT项目近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企业现有的年产8万吨TDI装置提供配套。

  DNT是生产TDI的主要原材料,具有产率高、能耗低、生产安全、经济效益好、抗风险能力强等优势。随着国内TDI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对DNT需求的逐年增加,DNT的市场价格不断提高,增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

  沧州大化作为国内第一家顺利投产并生产出合格TDI产品的生产厂家,对于DNT这种硝化生产工艺,拥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生产经验,同时还是DNT的原料——烧碱的生产企业。6万吨DNT投产后,不仅可以满足沧州大化8万吨TDI装置的生产所需,而且还可以解决本企业烧碱的销售问题,在企业内部形成合理的产品链,实现循环经济,降低成本,增加企业经济效益。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