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出口日本JFE干熄焦设备顺利交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1
  日前,中钢邢机承制的日本JFE公司的干熄焦设备在通过用户最终检验后,顺利交货。

  日本JFE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大型钢铁企业集团,多项技术代表世界钢铁行业的最高水平。中钢邢机与日本JFE公司在干熄焦设备的制造方面有过多次成功合作,此次成功制造的干熄焦设备提升机是中钢邢机首次制作,受到日本客人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中钢邢机抽调技术骨干成立专题项目小组,并多次与日本用户进行了技术交流,产品装配完成后无论内在质量还是外观质量都赢得了用户好评。
产品解体发货时,公司充分考虑了用户现场吊装便利,克服呈运超大、超宽件,费时费力、运输不便等诸多困难,并在包装箱设计上创新防水处理,确保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