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获建行476.08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6
  日前,中国水电集团获得中国建设银行476.08亿元综合额度授信,授信额度不仅比去年净增185亿元,而且覆盖了中国水电集团本部及所有全资、控股子企业及三级公司,为即将新增的项目信贷额度做了预留。本次授信是在国家实行宏观调控和从紧货币政策的信贷环境下取得的,体现了中国建设银行对中国水电集团整体实力、资信能力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同和合作诚意,为集团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金融支持,使集团公司及成员企业获得了相对稳定的融资渠道。  

  继2007年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后,银企双方高端、全面、实质性合作迈出重要步伐,合作领域和方式迈上新台阶,中国水电集团作为建行总行级一类客户,集团公司及成员企业享有业务优先权,享有优先解决业务合作中所遇各种问题的快速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