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南销售滇西销售绿色通道服务农户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6

  7月中旬,滇西地区迎来农业用油高峰,西南销售滇西分公司通过开辟农机加油绿色通道,送油下乡等多种方式保证农户用油,受到农民朋友称赞。

  为保证夏收、夏种用油,滇西销售同各县农业部门沟通,组织员工跑村跑户,详细了解农机型号、用油量,在油品趋紧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足够柴油,保证夏收、夏种和夏季田间管理顺利进行。

  地处西南边陲的瑞丽、腾冲地区正处于农忙时节。滇西销售瑞丽、腾冲中心站经理主动和当地政府沟通,分析用油情况,制定供油计划,并承诺全力以赴送油下乡,确保农忙区域加油站油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在正常供应的基础上,瑞丽中心站争取柴油投放指标,制定配送快速反应制度,解决计划、配送、服务和销售的衔接问题,将油送到偏僻的姐勒村、允门村、芒良村,确保小农机、小机械不因未能及时加到油而无法夏收、夏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