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六成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7
  1~6月份,新兴铸管集团以“五抓”(抓思想、抓市场、抓调整、抓管理、抓人才)为切入点,认真落实重订后的“十一五规划”,在抗震自救、急救物资抢产等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的同时,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5.4%,实现利润同比增长57.6%。

  今年以来,新兴铸管集团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围绕集团公司2008年工作会议确立的“坚持两个解放,推进创新发展”主题,发挥铸管产品竞争优势和军需产品政治优势,以稳固技术站高点和市场制高点为基础抢占行业制高点,内调结构、外拓资源,取得了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六成左右,分别超计划预算12.4个百分点和20.1个百分点的成绩。

  在抓经济发展的同时,新兴铸管集团还着力抓好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组织协调,并注意发挥军工企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讲政治,讲奉献,顾大局,圆满完成帐篷等50多个品种价值2.7亿元的急救物资生产任务,为抗震救灾全局做出了应有贡献,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和国资委、总后勤部、民政部的高度评价,有6个单位被授予“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