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承建国内最大防风网项目主体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7
  7月15日,由中交一航局承建的秦皇岛港煤三期防风网工程主体顺利完工。这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防风网项目,每年可直接减少粉尘排放2000多吨。

  该防风网地处秦皇岛港东港区,总长度1717.15米,高23米,是一个土建、安装一体化施工项目。该项目位于秦皇岛市奥运火炬传递的必经之处,工程建设备受秦皇岛市领导的高度重视。中交一航局参建人员科学组织施工,克服重重困难,历经8个月艰苦奋战,顺利完成了全部网片的安装,为秦皇岛市迎接奥运火炬献上了一份厚礼。

  工程完工后,可有效控制东港区煤炭场地的扬尘,弥补冬春两季风大、干燥气候及洒水受限给防尘工作带来的影响,使港口防尘能力有较大的提高,对秦皇岛市大气环境质量的提高,保证奥运期间整体环保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