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创出历史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7
  上半年,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以下简称:西电集团)累计完成现价工业总产值802275万元,达到年预算的53.49%,同比增长39.8%。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也均实现大幅增长,经济运行质量创出历史最好水平,尤其是六月份,现价工业总产值和产销率双双刷新单月历史纪录,顺利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今年以来,西电集团在新一轮的发展中面临市场波动和成本上升的双重压力。面对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西电集团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精心部署,从加强集团管控、强化产销平衡、加大产品发运、降低库存指标,加强对应收帐款的管理等主要方面,实现了工作目标与工作时间的有机结合,从而确保了经济运行质量与生产规模的同步增长。尤其是步入5月,广大职工在西电集团“不惜代价、全力以赴”抗震救灾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加倍努力工作,有力地推进了上半年工作目标的超额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