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集团“TD自由行”无线数据卡获入网许可证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8
  由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CT8 “TD自由行”TD-HSDPA无线数据卡日前通过了各项TD-SCDMA终端入网测试,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入网许可证,是目前业界获得入网证的四款之一。普天CT8“TD自由行”TD-HSDPA无线数据卡主要实现HSDPA数据业务,其速率是移动GPRS上网卡和联通CDMA上网卡的数倍,同时提供了语音、短消息等业务。

  目前,八个奥运城市的TD-SCDMA试商用网络已经完成向HSDPA的升级,可为每位用户提供300K~1Mbps的下行链路,为奥运期间的高速下行数据业务,如在线点播、实时新闻、赛事直播等提供了可靠的网络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