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顺利交付奥运安保防刺服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8
  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3523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奥运安保防刺服生产工作也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近日,经该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艰苦奋战,1024套北京奥运安保防刺服紧急生产任务圆满完成,并顺利发往北京。

  今年上半年,为保证奥运安保的需要,际华3523公司承担了大批防刺服生产任务。接到紧急任务后,际华3523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动员大会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员工积极投身大干,为奥运安保做贡献,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保质保量保期完成任务。际华3523公司领导更是亲临生产现场进行指挥,并调动全体机关干部参与支援一线大干。车间领导全面协调,科学组织,将生产所需的各种材料和物品直接送到员工的手中,有效的节省了时间,加快了生产进度,保障了顺利交付。

  经有关部门检验,此批防刺服产品全部顺利通过检测和验收,受到一致好评,并将在奥运安保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