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成为第26届世界大运会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2

  7月15日,南方电网公司与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局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成为大运会合作伙伴。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总经理赵建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许宗衡与赵建国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第26届大运会将于2011年8月8日至18日在深圳召开,2007年1月17日,深圳正式取得世界大运会举办权。南方电网公司成为深圳大运会在能源行业唯一的合作伙伴,这是南方电网与深圳战略合作升华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作为能源领域关系国计民生的中央企业,公司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支持。南方电网将建设大运会“一场两馆”全部10千伏外线工程,为大运会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同时,今后南方电网将继续优先保障深圳的社会用电,支持深圳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