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工院启动“上海基层党建信息化工程”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7-22

  根据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上海市基层党建信息化工程的实施意见》以及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上海医工院于7月15日启动了“上海市基层党建信息化工程”。目前此项工作主要包括党员基本信息表采集和党员电子身份认证两部分。党员基本信息表采集,主要对象是组织关系在院的所有党员认真填写“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确保信息准确性。党员电子身份认证,主要对象是组织关系在院的所有党员(流动党员除外)持社会保障卡或居住证、临时居住证,通过专用POS机进行党员电子身份认证。上述两项工作要求在8月22日前完成,将采集的信息上报市经济工作党委与2007年党员年报信息作比对,如有信息误差将要另行整改。

  这次党员基本信息表采集和党员电子身份认证是“上海市基层党建信息化工程”的前期工作。以后还将按照上级党委部署,逐步建立党组织信息联系系统,为各基层党组织配备电子邮箱,同时捆绑每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手机,开设手机群发功能,及时向基层党组织传递信息,构建基层党组织的信息联系系统。同时还将逐步完善党员网上学习和互动系统,全面推进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络建设,做好基层终端站点建设,依托“上海基层党建网”提供的教育管理平台,实现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形式的多样化和便捷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