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的康定至崇州500千伏线路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3

  7月16日,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承建的康定变~崇州(蜀州)变500kV线路工程 (施工Ⅴ标段),顺利通过了四川省电力工程质量技术监督站专家组为期三天的检查验收。基础施工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100%,成为本次验收的三个标段中的唯一一个取得“双百”的工程项目。

  康定变~崇州(蜀州)变500kV线路工程 (施工Ⅴ标段)是四川省大渡河流域大型梯级电站电力外送重要通道,是四川省电力公司2008年头号重点工程。葛洲坝集团承建V标段线路60%以上塔基处于崇山峻岭间,是本次验收的三个标段中难度最大的标段。项目部于2007年11月进场,受图纸及供材不能及时到货等因素的影响,至到08年3月15日才正式开工。项目部全体人员充分发扬葛洲坝“创世界品牌  树世纪丰碑”的企业精神,克服雨天较多、山高路险、运输难、爆破物资紧张等重重困难,抢晴天、战雨天,经受住了5.12大地震的考验,一举夺回了一度滞后的工期,达到了业主要求7月中旬转序的要求,,羸得了业主、监理、设计的一致好评,维护了葛洲坝集团的良好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