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总公司全力保证奥运期间食盐市场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3

  举世瞩目的2008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中国盐业总公司高度重视全国的食盐供应,7月7日,向各省市、自治区盐业公司发出《关于奥运期间全力保证食盐市场供应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盐业公司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保证奥运期间食盐的稳定供应。通知强调:

  1、确定8-10月份为奥运保障期间,各单位要根据本地情况,制定有效措施,全力保证市场供应。

  2、奥运会主办及协办城市所在盐业公司,要做好食盐供应应急预案,做好奥运村及奥运场馆食盐特供工作,确保食盐质量安全。

  3、各省市、区盐业公司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清点、补充库存。在食盐生产成本大幅上升的情况下,各省盐业公司要积极与产区协调,合理安排调运,严格执行国家食盐价格管理办法,做好货款结算工作,保证食盐稳定供应。 

  4、各产区省盐业公司要密切关注食盐定点企业生产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煤电油运等突出问题,同时做好食盐计划的组织协调工作,在盐源偏紧的情况下要求各企业要优先保证食盐供应。

  5、各省市、区盐业公司对计划执行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及时报告。对食盐计划确需调整的,于9月15日前将计划调整申请报送中盐总公司。
 
   6、各省负责运销的主管经理及运销处长要与中盐总公司食盐专营部保持密切联系,奥运期间食盐供应遇到紧急情况,立即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