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煤业采取措施确保涉奥燃煤发电厂电煤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8

  7月23日,华电煤业成立了华电涉奥燃煤发电厂电煤供应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华电集团关于加强涉奥燃煤发电厂电煤供应工作部署,全力落实电煤资源和铁路运力,确保涉奥燃煤发电厂供应工作万无一失。

  工作组将全面落实奥运会期间涉奥燃煤发电厂的月度供应计划,做到分工负责,落实到人;根据资源情况,做好煤矿、铁路的协调工作,确保铁路计划的批复和兑现;协调相关电厂要做好煤款筹集,确保煤款及时支付,保证入厂煤接卸畅通,检验公平公正。

  据悉,涉奥燃煤发电厂电煤供应工作组成立后已迅速奔赴有关单位开展工作。7月24日上午,华电煤业涉奥工作组成员前往天津军粮城电厂与电厂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加强配合,共同应对当前煤炭市场紧张形势,保证奥运期间和迎峰度夏电煤供应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为保证军电供应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7月24日至25日,华电煤业涉奥工作组赴山西落实电煤供应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