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28台发电车奥运期间进京保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0

  7月25日,来自山西、江西、浙江、宁夏和吉林5省区电力公司的28台发电车的司机,在北京接受奥运供电保障及北京市交通法规培训。目前,北京市电力公司奥运会期间应急供电发电车总数达50部,发电容量合计达26890千瓦。

  这28部发电车是国家电网公司统一调配支援北京市电力公司供电保障工作的,于7月22日~24日陆续到达北京,发电总容量为10850千瓦。目前,北京公司的22台发电车被编入奥运会期间北京城市运行及部分奥运设施供电应急序列。奥运会期间,这些发电车将分布在北京重点地区,由各级指挥系统依据实际情况调派。

  为了让这些发电车司机掌握北京市道路交通法规和奥运供电保障工作要求,北京公司为他们安排了发电车现场作业标准工作流程、北京市交通法规、奥运会期间行车规定及行车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培训,与他们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