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稳步推进三峡国产化机组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1

  连日来,三峡坝区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在三峡右岸电站厂房里,葛洲坝人坚持按计划施工,确保安装质量,稳步推进最后两台国产化机组安装。

  7月28日,三峡右岸电站23号机组中心集电环安装就位,这标志着三峡右岸水电站又一台国产机组投产发电指日可待。23号机组由哈尔滨电机有限公司制造,2007年12月开始组装,今年6月28日完成转子吊装,进入总装调试阶段。

  经过建设者多年艰苦奋战,三峡工程初步设计中的26台70万千瓦机组,将于2008年底全部投产。右岸电站现已投产的7台机组中,葛洲坝人完成了6台。目前,右岸余下的23号和15号国产机组安装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