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澳核电站二期核电蒸汽发生器完成现场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1


  7月26日,随着岭澳核电站二期1号机组第三台核电蒸汽发生器现运抵大亚湾核电基地,岭澳核电站二期1号机组所属的3台核电蒸汽发生器全部顺利抵达施工现场,运输工作圆满完成。

  在完成第一、二台蒸汽发生器运输的基础上,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成员企业中广核工程公司组织有关公司对核电蒸汽发生器现场运输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周密的部署,保证了蒸汽发生器现场运输一次成功。

  岭澳核电站二期是我国十五期间唯一开工的核电项目,是我国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项目采用中广核集团具有自主品牌的中国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技术路线——CPR1000。自2005年12月15日开工以来,项目建设一直保持稳步推进,总体进展状况良好。2008年是岭澳核电站二期的关键年,预计今年将全面完成安装工程,为2009年进入调试阶段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