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与台湾中钢、日本伊藤忠丸红合作钢材加工及物流配送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1

  7月29日,攀中伊红金属制品(重庆)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高品质钢材加工及现代物流配送中心汽车零部件项目奠基仪式。攀钢(集团)公司总经理余自甦、总经理助理张祖生,台湾中钢代表李新民,日本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常务董事小林隆二、中国区总代表沼田滋等出席奠基仪式。

  攀中伊红金属制品(重庆)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攀钢、台湾中钢和日本伊藤忠丸红三家企业合资成立的,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其中攀钢持股66%。该公司融合三家国际知名企业在钢铁品种、管理模式和贸易渠道等方面的互补优势,拟投资1.6亿元分两期完成项目建设。一期建设高品质钢材加工及物流配送服务中心,建设加工仓储厂房及1套纵切机组、2套横切机组,并运用国内先进的生产仓储物流ERP管理系统;二期建设特殊钢、冷弯型钢、汽车板激光拼焊等加工、配送和仓储项目。该项目将为重庆地区的汽车、摩托车、家用电器、装备制造等行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物流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