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渤船重工与长航凤凰新签6艘船舶建造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1

  7月18日,中船重工渤船重工再次成功“引凤”。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联合卖方,与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6艘45000吨散货船建造合同。至此,渤船重工两年来已与长航凤凰签订了两型18艘累计96万载重吨船舶建造合同。

  近年来,渤船重工以良好的信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雄厚的技术力量赢得了长航凤凰的信任,为双方长久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7年,渤船重工与长航凤凰先后签订了12艘57300吨散货船建造合同。目前,各在建船舶进展良好。

  45000吨散货船节能环保、安全经济性强、设备配置良好。该批船将于2011年全部完工出厂,投入国内沿海航线和由海入江散货运输。在新合同签订仪式上,渤船重工有关负责人表示,渤船重工公司已在技术、人力、资源储备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将严格履行合同,与船东、船检密切配合,按期建造出高质量的船舶,回报长航凤凰的厚爱,与长航携手为中国早日成为世界造船强国、航运强国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