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签订6艘4.5万吨级沿海散货船建造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1

  近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与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中船重工国贸公司,在葫芦岛的渤海船厂,签订了6艘4.5万吨级沿海散货船建造合同。

  近年来,为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全程物流、促进产业升级,长航凤凰大力实施由江向海的战略转型,建造了一批远洋、沿海散货轮。本次建造的6艘4.5万吨沿海散货船,是为满足沿海市场需要而量身打造的,由长航凤凰与上海船舶设计院共同研制开发,由中船重工集团渤海船厂承建,具有线型优秀,节能环保,安全经济性强和设备配置良好等技术特点。该批船将于2011年全部完工出厂,并投入到国内沿海南北航线和海进江散货运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