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中标山东济南黄河公路大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5

  8月1日,中交二航局中标山东济南建邦黄河公路大桥土建工程,中标额4亿元,工期29个月。

  济南黄河公路大桥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南北分别与济南市二环西路、国道309连接,是济南市实施城市北跨发展战略的控制性工程。该项目路线全长5272米,其中黄河大桥长2.3公里,两岸接线长约3公里,主桥采用整幅布置,全宽30.5米,引桥采用分幅布置,全宽27.5米。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

  该大桥建成后,将改善目前济南黄河两岸交通不畅的状况,推动济南市城市“中疏、北跨”战略的实施,以及“跨黄河发展,在黄河北建设新城”远景目标的实现,进一步增强省会城市的辐射力,有效拉动黄河以北区域及整个鲁西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